close

吃了好幾次了但一直沒動筆哈哈

今天吃的是部隊鍋

裡面有鑫鑫腸.甜不辣.豆腐.青江菜.年糕.跟韓國的泡麵(應該大概這樣吧~)

今天很難得的我有吃豆腐

平常我總嫌豆腐沒味道所以不喜歡吃

但這個豆腐是有味道的喔!

泡麵也不像一般的泡麵會爛掉

我從頭到尾都是直接從鍋裡夾出來吃

泡麵泡到我吃完都沒有爛掉喔!依然Qㄉㄟˋㄉㄟˋ

 

石鍋拌飯也好吃喔!

聽說加了辣醬會更好吃

但是我實在是太怕辣了~有一次加了一點點而已就吃到快崩潰!!!

 

海鮮煎餅之前吃過一次覺得都是粉,所以不太推!

 

韓楓館搬家後店內空間變的寬敞多了~用起餐也覺得舒服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