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從大一開始吧

就偶爾會去隱客廳

很多時候是考前厭煩了圖書館跟自修室,於是跑去有種避難的感覺

也有時是閒著沒事,帶著幾本書,課本或小說之類的

就去那兒打發時間了

它一直在變

規則跟菜單跟格局

說不出我喜不喜歡它的改變

總之我常常去都會有驚喜或是驚訝或是驚嚇哈哈

現在的隱客廳分為兩區

前面靠近門的是安靜的閱讀區

在那裡是不能說話的

後面呢則是討論區

它還規定一定要兩人以上才能去那裡

甚至還有射飛鏢呢!

IMAG1016.jpg

這是抹茶紅豆鬆餅

不得不說我對鬆餅有些挑剔,但是這裡的鬆餅我真的覺得好好吃

有些地方的鬆餅我會隱約覺得有苦苦的味道

但是隱客廳的不會唷~

之前還有吃過他的其他口味鬆餅,也都好吃唷~
IMAG1017.jpg

哈哈來一個特寫照

 

還有飲料!

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

IMAG1018.jpg

今天喝的是抹茶歐雷($100)

算是我目前在這裡喝到最喜歡的~

 

優閒的午後來杯愜意的飲料加個熱騰騰香噴噴的鬆餅配上一本好書

人生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/04/11(更新)

今天又到了隱客廳看書

陰冷的下雨天躲在咖啡廳看書真不錯

除了再三天的財策期中考...

今天喉嚨不太舒服所以不敢喝冷的

點了一杯熱拿鐵($100)和一份抹茶厚片($40)

IMG_20160411_160157.jpg

沒想到我會跑來更新文章所以只拍了這麼一張照片><

順便展示一下恐怖的原文書!

平常點熱飲他還會附一個塑膠的軟杯蓋

今天大概是只有老闆一人,他忘了吧~

厚片很酥脆而且很好切開喔!

不會有要用手醜醜的去扒開的窘境

而且$40真的不算貴!是吧是吧~~~

 

今天還有很多小插曲呢!

等了40分鐘發現厚片還沒來

     跑去問老闆,老闆愣了三秒,突然"阿!"的一聲,然後走進廚房

     這時我已乖乖回座位等著迎接香噴噴的厚片

     結果老闆過來跟我說:"還要再等一下喔!剛剛那片烤焦了..."

     哈哈我是沒不開心啦~只是覺得有點有趣

上廁所上到一半發現燈一直閃

     (隱客廳的廁所燈是感應式的)

      結果再下一次去廁所時他就整個完全不會亮了(咖啡利尿哈哈一直跑廁所)

 

如果不喜歡咖啡味太重的朋友,可以點重乳拿鐵喔!

超濃郁的奶香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