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正大學旁的大吃有一間六妹的店

結果還有一間五妹的店哈哈

真有趣

只是六妹是賣炒飯炒麵

而且我個人不太推

印象中有點油飯又有點硬

好像只有大一有吃過而已

不過,今天的重點不是六妹

是五妹!!!!!!!

IMAG1935.jpg

首先呢他的環境真的很不錯

佈置的很可愛很有鄉村風

座位蠻多的而且蠻寬敞

IMAG1934.jpg

鮪魚滑蛋丹麥$65

雖然菜單上寫滑蛋~

不過好像就是荷包蛋呀=..=

料蠻多的很厚實!好吃!

IMAG1933.jpg

很飽滿的感覺~

IMAG1930.jpg

培根起士蛋餅$45

除了培根和起士外

還有一些些玉米跟蔬菜

不過我覺得這樣搶了培根和起士的味道

反而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了

IMAG1929.jpg

蘿蔔糕炒蛋$45

說是炒蛋不過這沒有炒的感覺啊~~

不過我蠻喜歡蘿蔔糕沾蛋汁去煎~

在民雄這裡吃到的蘿蔔糕加蛋都是蘿蔔糕跟蛋分離的

讓我有些不習慣

因為我記得在南崁吃到的都是一起煎的呀!

我媽媽也都是一起煎啊!

IMAG1932.jpg

現打薏仁漿$35

飲料不大杯

但是薏仁味道蠻濃郁的,好喝!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顆粒可以咬的(嚼~

 

整體來說呢

這裡比一般的早餐店貴

但是氣氛環境很不錯

若你以早午餐店的觀點來看

他的價位算便宜的

但若要跟一般的早餐店比,當然就貴囉

 

下次再來吃吃他的簡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