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林有間滷肉超大塊的滷肉飯!

每次去都不少人~

但是奇怪的是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

所以去也不太需要等很久~

IMAG1927.jpg

大碗滷肉飯$35

皮蛋豆腐$20

這樣看的出來嗎?

感覺像小塊控肉飯~

今天覺得很餓所以點了大碗!

結果最後吃不完=..=

這次還有點了皮蛋豆腐~(上圖的皮蛋豆腐是已經吃掉半個皮蛋跟1/4豆腐喔!)

不過不是我點的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豆腐哈哈哈

不過我有吃半個皮蛋跟一小塊豆腐

阿松是說豆腐的醬汁很好吃啦

不過我還是不喜歡,因為他是豆腐

還有還有超級推的湯!!!!!!!!

IMAG1928.jpg

草魚湯$45

這個是我已經吃過的照片哈哈

因為太餓了~一上來我就開吃了

結果吃了1/3還是1/4才想到要拍照~

而且其實他蠻大碗的喔!

加了蠻多薑跟蒜(應該是蒜吧!?還是蔥!?傻傻分不清楚

所以湯蠻清爽~不會有腥味

而且他會給你哇沙必,可以沾著魚肉吃

 

在大林火車站附近

應該是老店了!因為整個招牌的字都淡到快看不清楚在寫什麼了~

所以雖然我去過三次了,還是沒記得他到底真正叫什麼名字

不過~我記得怎麼去就好了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